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108|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6/07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国际米兰2:1罗马(总比分罗马7:4国际米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2 09:3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轮两回合一帖。

TIM CUP: NEW DATES FOR FINAL
Friday, 09 February 2007 15:30:11   
 MILAN - The Italian Football League has announced new dates for the two-legged Tim Cup final between Inter and Roma. The first leg at the Stadio Olimpico will take place on Wednesday 9 May, with the return leg at the Stadio Giuseppe Meazza on Thursday 17 May.

意大利足球联赛委员会宣布了意大利杯决赛国际米兰与罗马两回合比赛新的比赛时间。

首回合将于5月9日(周三)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次回合将于5月17日(周四)在朱塞佩·梅阿查球场进行。

[此贴子已经被红蝶于2007-5-18 10:52:00编辑过]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2007-2-13 11:54:00 | 只看该作者

= =

5月才开始的比赛...

好积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2-13 11:57:00 | 只看该作者

这就叫深挖坑缓填土广称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3 11:58:3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7-5-9 11:11:00 | 只看该作者

萨卡尼将主吹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

来自曼图阿裁判员协会(Mantua refereeing section) 的马西米利亚诺-萨卡尼(Massimiliano Saccani)被指定为下周三晚在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的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比赛的主裁判。在首都,两名助理裁判将是西莫内-皮伦迪尼(Simone Pirrondini)和乔尔乔-尼科莱(Giorgio Niccolai),第四官员将是克里斯蒂安-布里吉(Cristian Brighi)。

罗马vs国际米兰的比赛是萨卡尼本赛季第5次执法国际米兰的比赛,前面几场分别是:意大利超级杯国际米兰4-3罗马(加时赛),意甲国际米兰4-1利沃诺、帕尔马1-2国际米兰和都灵1-3国际米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9 11:11:4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5-9 12:00:00 | 只看该作者

双方红黄牌情况

斩监候:

罗马:齐伍,德芬迪,马尔西利,梅克斯,皮萨罗,罗西

国际:布尔迪索,达科特,菲戈,马特拉齐,索拉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5-9 14:1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5-9 14:27:00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杯是一个重要目标

Zanetti: "Tim Cup an important target"
Monday, 07 May 2007 17:46:54

MILAN - Javier Zanetti spoke briefly to journalists after taking part in a conference to make young people aware of the dangers of doping:

Zanetti, on Wednesdy you have the Tim Cup final first leg against Roma.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win it?
"A lot, because we want to win the Coppa Italia. We will be playing on level terms against a great team like Roma."

Why is the Tim Cup clash with Roma so important?
"Because we're looking to win this trophy, which is still prestigious. They will be two great finals."

It seems that the city rivalry with Milan is never-ending...
"It's a rivalry that has lasted forever, and it will always be there. But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always look to make comparisons. We're pleased because we have won the Scudetto, Milan are pleased because they have reached the Champions League final. We are all happy, so I don't see why we necessarily have to look for a stronger team. These things should be left to one side."

Will you be supporting Milan in the Champions League final? Do you have friends in the two teams?
"At Milan I know Seedorf, Simic, Grimi and many others, while at Liverpool there's my compatriot Mascherano. Like two years ago, it will be a difficult final for both sides. But as you can understand, it's impossible for me to support Milan. I will watch the match on television."

It looks like they are softening the argumentative tones surrounding Inter and Juventus. Can we hope for a calm fixture next year?
"Let's hope so. Juventus are a great club and a great team. Every match against them has been fascinating. We hope all the disputes stay off the pitch."

It seems as if Luis Figo has decided to leave Inter at the end of the season. Inter may need a playmaker. Any suggestions for the club?
"Firstly, I should say that I'm very sorry Luis is leaving. He's a great player, but foremost he's a great man and dressing room companion in every sense. Let's hope a player of his level will come in. A player I like in particular? There are many. If I have to choose one player just to reply to the question, I'll say I really like Messi. He's a compatriot who I know quite well,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who likes him."

Any chance of Messi joining Inter?
"Not many, because I don't think Barcelona will let him go."

It has been reported that Gianluigi Buffon might join Inter in place of Julio Cesar.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I don't know, it depends on the club's plans. I can say that Julio Cesar is in excellent form and is having an excellent season, just like Toldo has done when he has been called into action. But these are things for the club to decide."

Roberto Mancini has always indicated you as a player with an exemplary attitude on and off the pitch. However, some say you had a difficult relationship with Mancini when he arrived at Inter. Is this true?
"I think that we had to get to know each other at the start of his Inter adventure. We have got to know and understand each other better over the years. We have even argued a few times, but this happens in every team, and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we have always thought of the good of the team and tried to build something important. I have a wonderful relationship with Mancini and I have to thank him for all the faith he has had in me in his three years here. I hope to continue this adventure with all the staff for a long time because we are doing a great job."

Will you end you career at Inter?
"Yes. I will end my career at Inter. I have a contract until 2010 and I will honour it until the end."

FIFA seem to be looking to eliminate draws, and are studying new solutions like penalty shootouts to decide matches.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In this way matches will last forever... We need to have a good look at these things because it's not easy to change the rules from one moment to the next."

Has doing so well in the league increased your disappointment over the Champions League elimination, when you were knocked out without almost your entire first-choice midfield?
"We were disappointed about getting knocked out, but we have no regrets now. Our main target was to win the Scudetto and we won it. We'll try the Champions League again next season."

How do you see doping in Italian football?
"Badly, because unfortunately there have been many cases. I hope the number reduces and I hope positive information can be perceived correctly so doping can exist less and less."

在参加一个让年轻人意识到兴奋剂危险的新闻发布会后,哈维尔·萨内蒂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

周三你们将进行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与罗马队的比赛。你们有多想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非常想,因为我们要获得意大利杯冠军。我们将踢出与一支如罗马这样的伟大球队比赛的水平。”

为什么说意大利杯与罗马队的比赛如此重要呢?
“因为我们希望获得这个冠军,这也是一座享有盛誉的奖杯。两场决赛将非常重要。”

看上去与AC米兰的同城对抗从未消失……
“这是一个永远存在的对手,它将永远在那,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总是希望做比较。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赢得了意甲联赛冠军;AC也很高兴,因为他们进入了冠军联赛的决赛。我们都很高兴,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有必要找到一支更强的球队。这些东西应该留给一支球队。”

在冠军联赛决赛中,你们会支持AC米兰吗?您在两支球队中有朋友吗?
“在AC米兰队中,我很熟悉西多夫、西米奇、格里米和很多其他球员,在利物浦则有我的同乡马斯切拉诺。就像2年前一样,对两支球队来说,这将是一场困难的决赛。但你们能够明白,我不可能支持AC米兰。我将在电视上看这场比赛。”

看上去他们在缓和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周围的争论语调。明年我们可以希望一场平静的比赛吗?
“我们希望如此吧。尤文图斯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和一支伟大的球队。以前和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吸引人。我们希望所有的争论停留在球场外。”

看上去路易斯·菲戈已经决定在赛季末离开国际米兰了。国际米兰也许需要一名控制场上形势的球员。您对俱乐部有何建议吗?
“首先,我应该说我非常遗憾路易斯要离开了。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首先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更衣室的同伴们都这么说。我们希望和他水平相当的球员会来吧。我特别喜欢的一名球员?有很多。如果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必须选择一个的话,我会说我真的很喜欢梅西。他是我的同乡,我相当了解他,但我不是唯一一个喜欢他的人。”

梅西有机会加盟国际米兰吗?
“不是很多,因为我不认为巴塞罗那会放他走。”

曾经有报道说詹路易吉·布冯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替代胡里奥·塞萨尔。您对此怎么看?
“我不知道,这取决于俱乐部的计划。我可以说胡里奥-塞萨尔的状态非常出色,他正在经历一个出色的赛季,就像托尔多在出场时所做的一样。但这些东西要由俱乐部决定。”

罗伯托·曼奇尼一直认为您作为一名球员,在场上和场下都具有模范的态度。但是,有人说当他来到国际米兰时,您和曼奇尼之间关系很紧张,这是真的吗?
“我认为在他刚刚来到国际米兰时,我们要开始互相了解。这几年中我们互相更加了解并理解了彼此。我们甚至曾经争论过几次,但这发生在每一支球队中,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在为球队着想,并努力建立一些重要的东西。我和曼奇尼的关系很好,我要为他在这里3年间对我的信念感谢他。我希望继续与整个教练组长时间合作,因为我们的工作很出色。”

您会在国际米兰结束您的职业生涯吗?
“会的。我将终老国际米兰。我有一份到2010年的合同,我将从始至终为此而骄傲。”

国际足联看上去要取消平局,他们在研究像点球决战一样的新办法决定比赛的胜负。您对此怎么想?
“这样比赛会永远持续下去……我们需要好好看看这些东西,因为很难从一个时刻到下一个时刻改变规则。”

在联赛中表现如此出色增加了你们对冠军联赛出局的遗憾了吗,那时你们几乎失去了你们的整个首选中场,被淘汰出局了?
“我们对于被淘汰感到失望,但我们现在已经没有遗憾了,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赢得意甲冠军,我们赢了。我们将在下赛季再次尝试冠军联赛。”

您对意大利足球中的兴奋剂怎么看?
“很糟,因为不幸的是一直有很多案例。我希望那个数量会下降,我希望人们可以正确理解积极的信息,这样兴奋剂会越来越少的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5-9 14:41:00 | 只看该作者

训练的时候都跟其他人摆得起劲,灵魂男听得好兴奋~~~~

C2好矮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5-9 14:46:00 | 只看该作者

比赛5月9号18:00(北京时间10号0:00)进行,超级体育7转播。

23人大名单(我说馒头泥带4个门将去斗地主的?)

Goalkeepers: 1 Francesco Toldo, 12 Julio Cesar, 22 Paolo Orlandoni, 79 Fabian Carini.

Defenders: 2 Ivan Cordoba, 4 Javier Zanetti, 6 Maxwell, 11 Fabio Grosso, 13 Maicon, 16 Nicolas Burdisso, 23 Marco Materazzi, 77 Marco Andreolli.

Midfielders: 5 Dejan Stankovic, 7 Luis Figo, 14 Patrick Vieira, 15 Olivier Dacourt, 19 Esteban Cambiasso, 21 Santiago Solari, 91 Mariano Gonzalez.

Strikers: 10 Adriano, 18 Hernan Crespo, 20 Alvaro Recoba, 99 Lambros Choutos.

坎比花匠有伤,单独训练;手术后火腿继续恢复训练中;岩石休息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5-10 10:3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0:4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0:43: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6:2国际米兰

Tim Cup final, 1st leg: Roma 6-2 Inter
Wednesday, 09 May 2007 20:01:52

ROME - Coppa Italia holders Inter face an uphill task in their quest to retain the trophy after losing the first leg of this year's final 6-2 at the Stadio Olimpico.

Roma ran rings around the Nerazzurri in the opening stages to storm into a three-goal lead by the 16th minute.

Their skipper Francesco Totti grabbed a shock first-minute opener, firing home from ten yards after controlling a Taddei right-wing cross.

Daniele De Rossi deflected in Philppe Mexes' volley from a corner to double Roma's lead shortly after.

And Simone Perrotta capped an extraordinary start by the Giallorossi just after the quarter-hour mark, sliding past Toldo from close-range after Chivu's through ball.

Inter, who came back from three goals down to beat Roma 4-3 in the Super Cup last August, reduced the arrears from a counter-attack in the 20th. Maicon raced down the right and fed Hernan Crespo who rounded Doni before slotting in from a tight angle.

Luis Figo could have added a second before the break, only to see his diagonal effort come crashing back off the post.

Inter looked to have stifled Roma's attacking momentum after the interval but ex-Nerazzurri full-back Panucci popped up in the box to power home a header from on-loan midfielder Pizarro in the 54th minute.

Roma's four-goal advantage was short-lived as Hernan Crespo headed in a Maicon right-wing cross after a defensive mistake by Cassetti.

But the Giallorossi scored a sixth with a minute left on the clock when Panucci stole in to fire past Toldo after the Inter keeper's parry from Totti's long-range free kick.

The defeat was Inter's first away from home after a run of 18 wins and 5 draws.

And the reverse in Roma brought to an end the Nerazzurri's unbeaten 28-match run in the cup.

But Inter are no strangers to comebacks, and Roberto Mancini will be looking to lead his team to a third consecutive Coppa Italia triumph - and his eleventh personal success in the competition - in next Thursday's return at the Meazza.

Roma 6-2 Inter (HT: 4-1)

Scorers: Totti 1, De Rossi 5, Perrotta 16, Crespo 20, 56, Mancini 30, Panucci 54, 89.

Roma: 32 Doni; 2 Panucci, 5 Mexes (77 Cassetti 46), 21 Ferrari, 13 Chivu; 11 Taddei(8 Aquilani 76), 7 Pizarro (22 Tonetto 86), 16 De Rossi, 20 Perrotta, 30 Mancini; 10 Totti.
Subs not used: 1 Curci, 4 Wilhelmsson, 17 Tavano, 23 Vucinic.
Coach: Luciano Spalletti.

Inter: 1 Toldo; 13 Maicon, 2 Cordoba, 23 Materazzi, 6 Maxwell (11 Grosso 67); 5 Stankovic, 15 Dacourt, 4 Zanetti, 7 Figo (14 Vieira 52); 18 Crespo, 10 Adriano (20 Recoba 57).
Subs not used: 12 Julio Cesar, 16 Burdisso, 21 Solari, 91 Mariano Gonzalez.
Coach: Roberto Mancini.

Referee: Massimiliano Saccani (Mantua).

Booked: Mancini 31, Maicon 34, Cordoba 66, Dacourt 79, Vieira 80, Materazzi 90+1, Tonetto 90+2.

北京时间5月10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18时),意大利杯决赛开始首回合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比6惨败于罗马,三连冠希望几乎破灭。罗马老将帕努奇与国际米兰前锋克雷斯波均梅开二度;托蒂、德罗西、佩罗塔、小曼奇尼为罗马各下一城,国际米兰中场斯坦科维奇则射中门柱。

国际米兰与罗马连续3个赛季会师意大利杯决赛,此前2届均是国际米兰夺冠。本赛季两队已有3次交锋,去年8月的超级杯中,先丢3球的国际米兰通过加时赛4比3逆转,联赛首次交锋,克雷斯波在罗马奥林匹克攻入唯一进球,上个月罗马客场3比1延缓了国际米兰夺冠日期。罗马由梅克斯与费拉里搭档中卫,齐伍镇守左路。在上轮联赛中复出的阿奎拉尼坐在替补席上,他曾经在超级杯中两破国际米兰球门。曼奇尼排出阿德与克雷斯波的锋线组合,雷科巴担任替补,托尔多仍在杯赛中出场。

一开场,罗马就连续掀起攻势,帕努奇右路低传,塔代伊禁区右侧转身摆脱后卫底线回敲,但中路无人接应。第52秒,帕努奇右肋直传,又是塔代伊禁区右侧回敲,托蒂在前点距门8米处停球半转身右脚抽射近角得分,罗马1比0领先!第5分钟,佩罗塔被科尔多瓦倒受伤,暂时到场外接受治疗。托蒂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蹭人墙头部偏出左门柱,皮萨罗左侧开出角球,梅克斯在后点距门11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德罗西在后点距门5米处伸左腿挡进远角,2比0!

罗马视对方防线如无物,状态出色的塔代伊在门前12米处斜射被托尔多封出!第8分钟,帕努奇右路低传,托蒂在门前10米处推射没有打上。第12分钟,阿德突破被梅克斯放倒,菲戈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多尼没收。随后,塔代伊看到托尔多站位靠前,在右肋距门20米处吊射偏出远门柱。第13分钟,罗马几乎复制了第一个进球,托蒂直传禁区右侧,塔代伊底线回敲,小曼奇尼在前点距门12米处右脚抽射高出!佩罗塔接着在门前30米处大力抽射打高。

阿德与皮萨罗的远射都没有太大威胁。罗马第16分钟再下一城,齐伍左肋推地滚球到禁区,佩罗塔抢在后卫身前距门在门前9米处铲射远角得分,3比0!!斯帕莱蒂在教练席上兴奋地紧握双拳。国际米兰第20分钟扳回一分,皮萨罗在麦孔逼抢下边路回传多尼,克雷斯波插入禁区右侧断球趟过多尼,在门前8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空门得分,1比3。难道国际米兰要重演去年8月意大利杯落后3球逆转罗马的一幕?

萨内蒂在门前30米处射门偏出。第26分钟,克雷斯波起球到后门柱,但球高过阿德头顶。第29分钟,菲戈被铲倒,他在右侧开出任意球,阿德后点距门6米处冲顶被挡,国际米兰继续进攻,麦孔在门前18米处凌空抽射打在后卫身上。第30分钟,帕努奇右路传中,托尔多前点击球不远,小曼奇尼在门前9米处倒地右脚铲射近角得分,4比1!小曼奇尼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这是他本赛季意大利杯第4球,与国际米兰后卫布尔迪索并列射手榜首位。

佩罗塔在禁区前沿护球被放倒,罗马获得任意球,国际米兰球员表示不满,麦孔被黄牌警告,随后科尔多瓦提前冲出人墙,也吃到黄牌。托蒂在门前17米处主罚大力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托蒂转身摆脱科尔多瓦,在右侧禁区前沿低射被托尔多向右倒地没收。此后,阿德禁区左角低射被多尼没收。第40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击中右门柱弹回场内,阿德禁区右侧得球回敲被断。

中场休息后,梅克斯被卡塞蒂换下,齐伍回到中路,帕努奇改打左后卫。下半时开始3分钟,菲戈左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后点头球偏出。此后,阿德在门前3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多尼向左侧扑封出底线,菲戈再开角球,阿德头球高出横梁。多尼似乎左肩受伤,库尔奇开始在场边热身,但经过队医检查后,多尼留在了场上。

去年超级杯攻入罗马2球的维埃拉换下菲戈。第54分钟,两位国际米兰旧将打出配合,皮萨罗左侧开出角球,帕努奇在前点距门7米处甩头顶进远角,5比1!此后不到2分钟,国际米兰将比分扳为2比4,麦孔右路弧线球传中,克雷斯波在门前5米处头球砸进网内。

雷科巴换下阿德。第64分钟,佩罗塔中路分到禁区右侧,托蒂在门前12米处右脚大力斜射,球碰马特拉齐腿部被托尔多倒地托出远门柱!马克斯韦尔被格罗索换下。科尔多瓦肩膀撞倒佩罗塔,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小曼奇尼禁区线上低射稍偏出左门柱。第73分钟,小曼奇尼被绊倒,德罗西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

阿奎拉尼替下塔代伊。第77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倒钩回传,托蒂在门前12米处凌空抽射高出。1分钟后,雷科巴左脚扣过后卫,在门前19米处右脚抽射被多尼托出横梁。达科特绊倒托蒂,此后维埃拉勾倒德罗西,两位国际米兰球员均吃到黄牌。皮萨罗抽筋倒地,随即被托内托换下。第89分钟,托蒂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抽出弧线球造成托尔多脱手,帕努奇及时跟进,在右侧距门5米处右脚推入近角,6比2!补时阶段,马特拉齐对托蒂犯规,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回合比赛。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5-梅克斯(46'77-卡塞蒂),21-费拉里,13-齐伍/16-德罗西,7-皮萨罗(86'22-托内托)/11-塔代伊(76'8-阿奎拉尼),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10-托蒂。

国际米兰(4-4-2):1-托尔多/13-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6-马克斯韦尔(67'11-格罗索)/5-斯坦科维奇,15-达科特,4-萨内蒂,7-菲戈(51'14-维埃拉)/18-克雷斯波,10-阿德里亚诺(57'20-雷科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0:44: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做错了一切

Zanetti: "We did everything wrong"
Wednesday, 09 May 2007 21:25:44

ROME - Javier Zanetti spoke on Inter Channel after the Tim Cup final first leg defeat to Roma. "What we could have done wrong in one season, we did wrong in just one game," Inter's captain said. "Let's not dramatise, we can't throw away this season just because of one very bad defeat."

在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负于罗马之后,萨内蒂接受了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我们在一场比赛中将有可能在一个赛季中犯的错误都犯了。”国际米兰的队长说,“我们还是别描述了。我们不能仅仅因为一场很糟糕的比赛就否定这个赛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7-5-10 21:28:00 | 只看该作者

球队状态太差了。。。。。

所谓的关键时刻掉链子,已经变成自然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7-5-11 15:04:00 | 只看该作者
QUOTE:
以下是引用红蝶在2007-2-13 11:57:00的发言:

这就叫深挖坑缓填土广称王

输的无地自容,快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7-5-11 16:25:00 | 只看该作者
土到脖子了,黑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7-5-11 18:49: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能不能曼联附身一下,或者赫塔费附身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09:2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09:31:00 | 只看该作者
次回合于5月17号17:30(北京时间17号23:30),在梅阿查球场进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7-5-15 09:38:00 | 只看该作者

花匠恢复合队训练,芋头灵魂岩石还在修养中(拍拍火腿同学滴头:泥就乖乖去玩吧,反正也八指望泥这赛季能帮上啥忙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21:03:00 | 只看该作者

次回合红黄牌情况:

国际米兰:

停赛:达考/马特
斩监候:企鹅/副队/飞花/麦孔/大索/V14

罗马:

停赛:无
斩监候:A.Mancini, Chivu, Defendi, Marsili, Mexes, Pizarro, Rosi, Tonett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7-5-16 12:08:00 | 只看该作者

阿德花匠归队,灵魂岩石单独训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09:21:00 | 只看该作者

大名单

Goalkeepers: 1 Francesco Toldo, 12 Julio Cesar.

Defenders: 2 Ivan Ramiro Cordoba, 4 Javier Zanetti, 6 Maxwell, 11 Fabio Grosso, 13 Maicon, 16 Nicolas Burdisso, 77 Marco Andreolli.

Midfielders: 5 Dejan Stankovic, 7 Luis Figo, 14 Patrick Vieira, 19 Esteban Cambiasso, 21 Santiago Solari, 91 Mariano Gonzalez.

Strikers: 9 Julio Cruz, 18 Hernan Crespo, 20 Alvaro Recoba.

他瞄的,从馒头的口气看,居然有可能玩儿单前锋。。。。

拜托,领先4锅球滴是人家狼崽好耶。。。。

俺又抽搐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09: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7-5-18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国际米兰2:1罗马

Inter 2-1 Roma (aggregate 4-7)
Thursday, 17 May 2007 19:32:13

MILAN - Inter beat Roma 2-1 in Thursday's Tim Cup final return leg at the Giuseppe Meazza but the Giallorossi lift the trophy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1991 with an aggregate score of 7-4.

Argentine duo Hernan Crespo and Julio Cruz sparked a second-half comeback with two quick goals but Simone Perrotta scored in the final stages after the dismissal of Ivan Cordoba.

Inter needed four goals without conceding to retain their trophy, and could have gone into the break with a substantial lead.

After just four minutes Dejan Stankovic beat Doni with a delightful chip, only to see the ball bounce off the bar and behind for a goal kick.

The Serbian midfielder went close again minutes later with a thunderous drive from distance.

It was all Inter in the opening period and Mancini's men had a clear penalty claim waved away on 9 minutes when Ferrari and Panucci held back Stankovic to prevent a sure goal from Mariano Gonzalez'  cross.

Inter continued to dominate but lost Vieira to injury midway through the half, forcing Mancini to reshuffle his pack.

The Inter coach brought on Julio Cruz and reverted to a 4-4-2.

In-form Argentine forward Crespo, scorer of Inter's two goals in the first leg, forced a point-blank save from Doni with a bullet header from Gonzalez' cross.

Roma enjoyed more possession in the middle after Inter's tactical switch but rarely threatened the Inter goal, their only meaningful chances falling to Italian trio Totti, Aquilani and De Rossi from distance.

Crespo went close again with a cheeky backheeled effort on the turn, and Cordoba headed over a Figo corner before Inter had a second penalty claim turned down when Maicon was shoved off the ball by Aquilani.

In added time at the end of the first half Cruz bundled over the line Crespo's angled shot from the right, but the flag went up for offside.

There was no ruling out Crespo's opening goal five minutes after the interval. The Argentine met Maicon's pin-point cross from the right and sent a flicked header beyond the reach of Doni to make it seven goals in four games.

Inter snatched a quick second when Cruz fired through Doni's legs from a tight angle after receiving from Figo.

Fifteen minutes in, Roberto Mancini was 'sent off' by Morganti after protesting over a free kick.

Ivan Ramiro Cordoba followed his coach into the player's tunnel after picking up his second yellow for handball.

In between, Roma went close when Cristian Chivu's curling free kick went just wide of the left post.

The Giallorossi found more spaces coming forward against ten-man Inter, and grabbed the knockout goal with six minutes remaining when Perrotta slotted home Totti's fast cross-shot.

Francesco Toldo made a couple of vital saves in the closing stages after Crespo volleyed over a headed pass from Cruz.

Roma were reduced to ten men in additional time when Panucci was shown a straight red card for a last man foul on substitute Recoba.

Inter 2-1 Roma (HT: 0-0, AGG: 4-7)

Scorers: Crespo 50, Cruz 56, Perrotta 84.

Inter: 1 Toldo; 13 Maicon, 2 Cordoba, 16 Burdisso, 4 Zanetti; 7 Figo (6 Maxwell 82), 14 Vieira (9 Cruz 26), 19 Cambiasso, 5 Stankovic, 91 Mariano Gonzalez (20 Recoba 54); 18 Crespo.
Subs not used: 12 Julio Cesar, 11 Grosso, 21 Solari, 77 Andreolli.
Coach: Roberto Mancini.

Roma: 32 Doni; 2 Panucci, 21 Ferrari, 5 Mexes, 13 Chivu; 11 Taddei, 16 De Rossi, 20 Perrotta, 8 Aquilani (7 Pizarro 58), 30 A.Mancini (22 Tonetto 79); 10 Totti.
Subs not used: 1 Curci, 4 Wilhelmsson, 14 Faty, 17 Tavano, 23 Vucinic.
Coach: Luciano Spalletti.

Referee: Emidio Morganti (Ascoli Piceno).

Booked: Cordoba 2, 71 Aquilani 21, Cambiasso 45+4, Perrotta 47, Chivu 72.
Sent off: Roberto Mancini 60, Cordoba 71, Panucci 90+2. 

北京时间5月17日2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30分),第59届意大利杯决赛开始第2回合,罗马客场1比2负于国际米兰,但仍以总比分7比4夺得1991年来俱乐部首座意大利杯。上半时,斯坦科维奇射中横梁,替补克鲁斯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下半时,克雷斯波与克鲁斯连下两城,此后主教练曼奇尼被罚上看台,中卫科尔多瓦则手球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终场前,佩罗塔将总比分锁定为7比4,帕努奇吃到红牌。

双方本赛季前4次交锋(包括意大利超级杯)共打进20球,首回合国际米兰以2比6大比分落败。曼奇尼只排出克雷斯波一名前锋,老将菲戈打前腰,这可能是他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出任右前卫。斯帕莱蒂用齐伍打左后卫,阿奎拉尼力压皮萨罗出场。

开场仅75秒,科尔多瓦就对托蒂犯规吃到黄牌。第4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0米处挑射击中横梁!第7分钟,菲戈左路传中被多尼托出横梁,他右侧开角球被梅克斯顶出,斯坦科维奇后点距门25米处停球凌空抽射高出远角。第9分钟,冈萨雷斯右路斜传,斯坦科维奇禁区内争顶倒地,他向裁判莫兰蒂投诉费拉里拉人,但没有得到回应。此后,斯坦科维奇倒地没有得到任意球,梅阿查嘘声四起。

托蒂禁区右侧回做,佩罗塔斜射被科尔多瓦阻挡,罗马得球继续进攻,小曼奇尼在门前22米处低射被托尔多没收。第19分钟,萨内蒂左路传中,克雷斯波背身左脚停球右脚回做,冈萨雷斯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打在梅克斯腿上。第21分钟,菲戈禁区前沿变线摆脱,阿奎拉尼将他勾倒吃到黄牌。第23分钟,菲戈右侧开出角球,克雷斯波前点头球一蹭,门前的科尔多瓦与后点的麦孔都没碰到!球偏出远门柱。

维埃拉腿部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克鲁斯替补出场,他首次触球就在门前15米处右脚射高。德罗西头部被踢伤下场治疗。第31分钟,麦孔右路斜传后点,克雷斯波在门前6米处飞身头球被多尼双掌封出!第34分钟,菲戈左侧开出角球,多尼出击被麦孔撞倒在地,好在并无大碍。第36分钟,托蒂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托尔多飞身封出右门柱。随后德罗西外围低射偏出远门柱。

第42分钟,帕努奇右路斜传,托蒂胸部回做,阿奎拉尼在门前28米处迎球抽射偏出左门柱。随后,萨内蒂左路突破直传,克鲁斯下底传中,克雷斯波在门前7米处腾身右脚外脚背凌空弹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菲戈右侧开出角球,科尔多瓦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

上半时补时阶段,德罗西策动进攻,托蒂在门前21米处大力低射偏出左门柱。此后,齐伍后场左路带球被断,麦孔突入禁区右侧与德罗西接触倒地,主裁判莫兰蒂示意比赛继续,麦孔以手捶地表示“冤情”。坎比亚索随后踩中德罗西脚面,被黄牌警告。补时第3分钟,冈萨雷斯断球传中,克雷斯波禁区右侧斜射,克鲁斯左门柱附近将球铲进,但助理裁判已经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慢镜显示这次判罚正确。中场退场时,菲戈等人还在找主裁判莫兰蒂理论。

下半时开始不久,佩罗塔放倒萨内蒂吃到黄牌。第47分钟,菲戈左侧任意球斜传,多尼出击摘球倒地长时间不起,克雷斯波作出无辜手势,国际米兰球迷则嘘声抗议多尼拖延时间。从慢镜看,克雷斯波倒地时手碰了多尼的腿部,但接触非常轻微。此后,克鲁斯突入禁区左脚射门被梅克斯挡出底线。

第50分钟,麦孔右路斜传,克雷斯波在前点距门10米处头球蹭入近角,国际米兰将总比分扳为3比6!这是克雷斯波近4场比赛的第7个进球,也是他在意大利杯决赛上的第5球,除了本赛季首回合的2个进球,他还曾经在1999年两回合决赛中为帕尔马攻入2球。克雷斯波因而超过托蒂,独享意大利杯决赛射手王的荣誉。

雷科巴换下冈萨雷斯。第56分钟,菲戈在禁区弧顶受到梅克斯紧逼失去身体平衡,但他仍然及时将球捅到左侧,克鲁斯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球穿过多尼裆下入网,总比分4比6!!以这种进攻节奏打下去,国际米兰翻盘并非梦想,斯帕莱蒂见势不妙,马上用皮萨罗换下阿奎拉尼。国际米兰攻势一浪高过一浪,此时多尼示意左腰部受伤,招呼队医入场治疗。

布尔迪索被判拉扯托蒂犯规,上半场已多次抗议的曼奇尼再次表示不满,终于被红牌罚上看台,齐伍在门前22米处左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第68分钟,佩罗塔回做,托蒂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劲射偏出右门柱。第71分钟,小曼奇尼中路停下长传球,科尔多瓦左手碰球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国际米兰只能以10人应战,曼奇尼赶忙在看台围栏边向助手交代应对之策。托蒂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国际米兰随后后场断球反击,齐伍对菲戈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75分钟,皮萨罗禁区弧顶低射偏出左门柱。第77分钟,塔代伊禁区右侧横带连续闪开两名后卫,在门前12米处转身左脚低射被托尔多得到。第78分钟,多尼在禁区右侧试图晃过上前紧逼的雷科巴,没曾想右脚扣空,雷科巴上前追球,但球已经出了底线,国际米兰失去一次空门机会!

托内托换下小曼奇尼,国际米兰则用马克斯韦尔换下菲戈。第84分钟,德罗西与托蒂尝试二过一配合,但托蒂在右侧禁区前沿直接大力斜射,佩罗塔反越位距门9米处右脚推射从托尔多腋下入大门左侧,罗马总比分7比4锁定冠军!国际米兰终结了意大利杯主场连续364分钟不失球的历史。佩罗塔激动地跑到罗马球迷的看台前,双手摇拽铁丝围栏。

罗马还有机会扳平比分,托蒂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托尔多指尖一托击中横梁。补时阶段第2分钟,国际米兰后场长传反击,罗马防线最后一名后卫帕努奇拉扯雷科巴吃到红牌。罗马尽管遭到了本赛季意大利杯首场失利,但丝毫不妨碍他们问鼎冠军。这也是罗马第8次夺得意大利杯,逼近尤文9次夺冠的纪录。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斯帕莱蒂被香槟酒淋得浑身湿透。脖子上挂着银牌的菲戈向球迷“吻别”。随后罗马队员与教练组成员登台领取奖牌,走在最前面的塔代伊身裹一面红色队旗,队长托蒂最终举起了冠军奖杯。

国际米兰(4-4-1-1):1-托尔多/13-麦孔,2-科尔多瓦,16-布尔迪索,4-萨内蒂/9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54'20-雷科巴),14-维埃拉(27'9-克鲁斯),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7-菲戈(82'马克斯韦尔)/18-克雷斯波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21-费拉里,5-梅克斯,13-齐伍/16-德罗西,20-佩罗塔/11-塔代伊,8-阿奎拉尼(58'7-皮萨罗),30-小曼奇尼(79'22-托内托)/10-托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阿根廷风暴 ( 沪ICP备05003678号   

GMT+8, 2024-5-21 16:00 , Processed in 0.171875 second(s), 2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