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767|回复: 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克雷一击制胜)9月21日国米1:0罗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18 22:3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香港有线足球、泰星35</p><p>(新浪就写了那么多,不知道具体转播情况怎样,可能有些地方电视台会转播,呼唤尤利MM中~)</p><p>反正CCTV5,上海体育和广东体育应该是没有的。[]</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4 22:37:35编辑过]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22:44:00 | 只看该作者
<p><a href="http://sports.sina.com.cn/g/2006-09-18/12212462522.shtml">http://sports.sina.com.cn/g/2006-09-18/12212462522.shtml</a></p><p>&nbsp;&nbsp;&nbsp; 第一次打三前锋,15分钟,场面不错,缺结果。阿德的进球本没问题,可在这个争议进球外,国米的王牌三前锋还应该再多制造杀机。球迷自然想到2005年初那场圣西罗大逆转,正是逆转桑普,由马丁斯、维耶里、雷科巴三前锋完成。曼奇尼赛后说:“你们都知道,三前锋是我的梦想。可目前阶段,他们还需要互相熟悉,互相分配好空间。我手头的前锋特点相近,因此经常跑到一起,客观上让他们共存的可能性很小。”</p><p>曼奇尼说的特点相似,当然指阿德和伊布拉。“只有克雷斯波是最纯粹的中锋,按照中锋的思维跑动”。此前教练也说过,克雷斯波和伊布拉的配合好过阿德和伊布拉配合。<font color="#2066ce">克雷斯波状态没问题,他在哪都没问题,“不管什么样的战术配置,什么样的搭档,我都能适应。在拉齐奥我踢过单前锋,得了最佳射手。在帕尔玛跟基耶萨配合,双前锋。在切尔西踢三前锋,跟德罗巴和罗本配合。在国米跟维耶里这种中锋配合过。最好让我踢中锋,那是我的专业。现在,只要我们在训练中多点配合,我和阿德也会很好。”阿德在从传统观念中的中锋向第二前锋转变,阿德的对手由克雷斯波向伊布拉转变。</font>阿德本场替补出场很有表现欲望,打进一球被吹无效,比赛后他第一个退场,不过昂首挺胸,“这回不是我错了吧?”</p><p>  桑普门将卡斯特拉奇发挥超常,<font color="#2b6fd5">克雷斯波和伊布拉的锋线组合延续着良好状态,两人多次完成威胁射门,而且打得都没问题。</font>因此,不能说国米碰到锋线问题。阿德找回感觉,球队卸了负担。雷科巴有伤,还有一周恢复,克鲁斯尚未亮相。国米的锋线无需担心。 </p><p>嘿嘿~~~~~~~~~[]</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22:49: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现在的势头强劲,想要在他的主场他击败肯定是很困难。

当然如果能取得胜利,肯定对士气是很大的鼓舞。

我不是太看好。[e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6-9-18 23:13: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一场是生死战了。

赢下来,一切都好说;平了,前途渺茫;输了,我接受千寻妹妹建议到米兰开豆腐店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6-9-19 08:19:00 | 只看该作者
C--5现场直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12:0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确定吗?

http://www.inter.it/aas/news/reader?N=23988&L=en&IDINI=23996

"There's no crisis. It's just you journalists who talk about it," said Massimo Moratti outside his offices in reply to questions from journalists about Inter's situation.

莫拉蒂表示不存在危机这一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12:32:00 | 只看该作者

What kind of game will it be against Roma?
曼奇尼: "We found it hard against Roma last year as well because their game i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 teams. Along with Arsenal, I think they are the only team that play like that. They don't give you any reference points, and they have very young, agile and very good young players who are good at getting into spaces(请教一下怎么翻?). They are certainly capable of causing problems for us. It will be a very difficult game, but we are going to Rome to win. We will try to do better, we will be more careful, and we know what their characteristics are. But it will be an open match."

罗马是一支与众不同的队伍,在去年的对抗中我们就遇到了困难.我认为他们是除了阿森纳之外唯一一支这样的球队.他们不会给你留下可参考的资料,而且拥有非常年轻灵敏的球员.他们完全有能力给我们造成很大麻烦.这将是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胜利的希望.我们会尽力做得更出色,更小心翼翼,我们了解他们的特点.这将是场竞争激烈的比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12:35:0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想试着自己翻译,有错误的地方希望多多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6-9-19 12:51:00 | 只看该作者

来报道了。

CCTV5 20和21日的转播表都是空白的,应该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llllll (有可能是因为中网女单的转播表延误的吧,汗一个……)

广东体育和ESPN转英超的比赛。EUROSPORT的转播今天也只排到20日。SKY SPORT和FOX SPORT都不转这场比赛。

至于香港有线足球,转播表上有写会转意甲,但没有写场次T_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19:01:0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inter.it/aas/news/reader?N=23997&L=en

And the understanding with Crespo and Adriano? " Crespo is like Trezeguet in the penalty area. They're stronger in the penalty area and a bit less so outside the area. Adriano is good at everything, inside the area and out, and he likes playing with the ball. Crespo a bit less, all he needs to do is score and that's it. Like me, Adriano likes playing. We gain confidence when we're playing, not just when we score goals."

对阿德和克雷的看法?

伊布:克雷在禁区里的特点很像特雷泽盖.他们在禁区内的表现要优于禁区外.阿德在禁区内外都很全面并且喜欢带球.克雷在这方面稍微弱些,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射门,但是那就够了.

(稍微曲解了点意思,谢谢尤利MM更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9 20:27:4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6-9-19 20:07:00 | 只看该作者
QUOTE:
以下是引用千寻在2006-9-19 19:01:00的发言:

Like me, Adriano likes playing. We gain confidence when we're playing, not just when we score goals."

只是说阿德和他的。

“像我一样,阿德里亚诺享受踢球。我们在享受足球的同时获得自信,并不仅仅是我们进球的时候。”

= = 死伊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20:36:0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除了这里,我还翻错了一点,奇汗无比~~~~~~

希望以后尤利MM多多帮忙啊~~[em18][em20]

(死皮赖脸还要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6-9-19 20:56:00 | 只看该作者

汗,偶也八是权威…… 而且偶对国米不太熟悉。

这里要是么有千寻MM的话肯定是不行的说。

[em15] 反正这里每场比赛偶和RY素肯定会来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21:12: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偶也8熟悉国米.俺啥也不熟悉....

现在曼奇尼的热门接班人有:埃里克森,里皮,拉涅利和库珀.

都是我宁可找块豆腐做教练也不想选择的对象.....

第一个爱钱又看不出本事.

第二个说不清楚,能力应该没问题,就是不喜欢.

第三个,我就不明白他怎么还能混下去.看他在巴伦西亚都干了什么!

第四个,执教过啦,都说他手下的国米很丑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6-9-19 21:41: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希望库柏回来。

丑陋不丑陋,出成绩就好。国际现在这种大起大落的打法,实在让人受不了。哪有一点王者风度!

这么多年来国际折腾得够了。如果今年再挂了,只怕所有人都要心如死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21:47: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丑陋能换回冠军我当然也无所谓.

国米在库珀的调教下也是一个冠军都没拿到,其实我也想不出如果没有莫吉们的影响,国米究竟能拿什么成绩.

到搜狐看到的新闻让偶很8爽.说法变成伊布是固定的,阿德和克雷竞争,还颇有对克雷的轻视意味,强烈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6-9-19 21:59:00 | 只看该作者

理那些媒体干吗,谁状态好是很明显的事。

那几个候选人中比较喜欢里皮和库帕,埃里克森就算了吧,让英足总做了多少年的冤大头。

说真的,今年要还是夺不了冠,真的说不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6-9-19 22:20:0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库柏没有拿到冠军,确是国际离冠军最近的一次。事实上,那个赛季如果不是被裁判狠狠黑了一下,冠军该是国际的。

按照国际球迷的说法,库柏时代才值得人家黑,现在这样子,人家都不屑黑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22:26:0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inter.it/aas/news/reader?N=24000&L=en&IDINI=24000

Looking at the reports in today's papers, can you tell us exactly how much Adriano weighs?
"I don't know. But it is not important. He can weigh two hundred kilos or fifty kilos, bu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he does his duty when he plays, just like he did the other evening against Sampdoria when he did well. Nothing else is important."

"看看今天报纸里的报道,你可以告诉我们阿德的分量吗?"

"我不知道,但是也不重要.他可以重200公斤也可以重50公斤(双关?可以这么翻吗?)重要的是他比赛时尽了力,就像他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一样。其他的都不重要。"
Isn't it a bit strange that after three years there's still talk of Adriano's position or presence on the pitch?
"This is absolutely not a problem for us. Every team has three or four strikers. Two play and two go on the bench. Inter have played four competitive matches so far. Adriano has started two on the pitch and two on the bench. Milan have world champions Inzaghi and Gilardino, and they have also started on the bench. I think this is quite normal, and absolutely not a problem."

What did you like about Adriano's performance when he came on against Sampdoria?
"I liked the aggression he had when he came on. He also scored a valid goal, and this is definitely a good sign."

Was Adriano's remark after the Sampdoria game directed at you or the media?
" Adriano is an honest lad. I don't think he was angry with me. He could have been before the match because he knew he wouldn't play, but this goes for the other six players who didn't play. I think it is quite normal to be angry with the coach when you don't play. I was the same when I was a player and I don't see why the same shouldn't happen to my players now."

阿德在对桑普赛后的发言是针对你还是媒体?

他很诚实.我认为他并没有对我不满.但他应该在赛前知道自己不能上场的情况下这么做,而这其实应该是其他6个没能上场的队员所做的.我认为在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对教练不满是很平常的,我在做队员时也是一样,因此我不觉得同样的事情不能发生在我的队员身上.

http://www.inter.it/aas/news/reader?N=23999&L=en&IDINI=24000

How is Zlatan Ibrahimovic. How well has he done in the last few matches?
" Ibrahimovic is fine. He is a player with certain characteristics and it is good that he played very well against Sampdoria. He manages to keep the ball, get the team forward and win very difficult balls. He is an extraordinary player. He might not be one hundred percent like all the others, but he does some exceptional things."
(反正就是夸了伊布一番~~)
We're are only two matches into the championship and it already seems like Inter cannot make any more mistakes. Is it really like this, and why are they already saying this?
"It's like this because from the day they awarded us the Scudetto they started to create this situation around Inter so they could start criticising us and create pressure at the first slip-up. The team, the club and the fans mustn't fall into this trap. We mustn't be taken in by these things that they are organising deliberately, every day. This is a way to destabilise what we are doing, and everyone knows this."
才进行了两场冠军的争夺战,已经显得国米不能再有任何闪失.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为什么他们会这么说呢?

从他们夸奖我们的那天开始他们就开始了制造这个国米的处境,这样他们就能开始批评我们,并且制造压力.球队,俱乐部以及球迷都千万不要落入这个圈套.我们不能被他们设计的陷阱所迷惑.这是个破坏我们稳定的阴谋,每个人都知道.
But what are you referring to when you say this?
"I'm talking in general."

What do you mean by this?
"I repeat: when Inter were awarded the Scudetto they started putting pressure on us, saying that we are unbeatable and that we are the strongest team in the world. This is absolutely not true and all of you, who have been in football for many years, know it's not like this. Even Barcelona, considered the strongest team at the moment, lost 3-0 to Seville in the European Super Cup. Many started creating expectations around Inter, to then criticise us at the first half mistake. It's us that have to avoid traps like these."

How can you get through this situation?
"By staying calm, because absolutely nothing has happened so far. They make it look like we have lost every match we have played up to now. We have to stay calm and continue to do our work with seriousness, just like we always have done."

怎么摆脱这种状况?

冷静下来.因为一切都还没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他们将情况弄得似乎我们已经输掉了所有将要面对的比赛.我们应该冷静下来,继续认真地完成我们的任务,就如我们一直都在做的.

----------------------------------------------------

胡乱弄了一部分,反正提到了阿德和伊布,却只字没提克雷让人很8爽~

其实曼奇尼的话有些还是很有道理的.舆论夸大了危机反而使情况变得糟糕.

不过这场比赛再没起色,他就真的需要开始找新东家了.

莫拉蒂的一贯作风,他没这个耐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9 22:27:1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22:31:0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滚去睡觉了,不睡觉的筒子们继续跟踪进程吧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9 22:35:4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6-9-19 23:56:0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链接:http://inter.it/aas/news/reader?N=23998&L=en

米兰消息:周三晚上,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演的罗马VS国际米兰的对决(当地时间20:30开球)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贸易部已将这场比赛的转播权出售给了180多个国家。届时,全世界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将有可能达到了15亿之多。

因此应该有转播看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9 23:57:4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6-9-20 01:14:00 | 只看该作者

昏倒!

貌似世界杯决赛也只有10亿观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12:04:00 | 只看该作者

假的.

大概意思是有那么多人可以看到.

但是不可能真有那么多人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12:15:0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inter.it/aas/news/reader?N=24001&L=en&IDINI=24004

Will Adriano play against Roma tomorrow?
"I don't know. We will see."

On what will your decision be based?
(Mancini laughs) "On weight... Who weighs more, will play."

-----------------------------------------------------
好笑么?没感觉.还是没找到关于克雷的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6-9-20 13:33:00 | 只看该作者
QUOTE:
以下是引用千寻在2006-9-20 12:27:00的发言: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已经开始着手寻找新教练,目前目标锁定在埃里克森、里皮、库珀和拉涅利4人身上,里皮和库珀在国际米兰都曾有过不愉快的回忆,吃回头草的可能并不大,瑞典人一下子成为最大的热门

莫拉蒂的脑子跟英足总的莫非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阿根廷风暴 ( 沪ICP备05003678号   

GMT+8, 2024-5-12 14:05 , Processed in 0.140625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