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4-9-7 11:24: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他快点康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7 17:45:00 | 只看该作者
好消息!!!!!!!coria有可能参加巴黎大师杯,他一定会进入休斯敦总决赛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7 17:48:00 | 只看该作者

2005年的coria将会登上第一的宝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7 17:51:00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4-10-27 22:22:00 | 只看该作者
嗷嗷嗷嗷,偶家小科宝宝果然无敌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4-10-28 14:38:00 | 只看该作者
克宝宝终于出山了,祝贺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4-10-28 16:47: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21:34:00 | 只看该作者

Hello everyone...

I feel happier day by day because medical check-ups show that I'm in perfect conditions to train. Moreover, the very same doctors that took care of me are surprised at how quick I recovered. You already know that this week I'm in Spain to make good use of the time and train with other palyers while the Madrid Master Series is being played. I've been training hard since Tuesday and I feel no pain at all.

I'm obviously a little bit scared, but I think it something that may occur after any injury. I'll have that specter with me until I am a 100% focused on the competition.

To go into details, I'll tell you that I've trained with David (Nalbandian) and Agustín (Calleri) this week, and also with Brasilian Ricardo Mello and Croatian Ivo Karlovic. I have also arranged training with Mariano (Zabaleta)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of my staying in Madrid was when I went to watch the Real Madrid training, where I had the chance to talk to Luis Figo, Raúl, Zinedine Zidane, Iván Helguera, Michel Salgado, "Moro" Morientes and other stars of the merengue club. I also had a Long talk with Walter Samuel and the "Indiecito" Solari. Besides, I went to the Santiago Bernabeu stadium to watch a Champions League match and next Saturday I will go to watch the match versus Valencia over the Spanish League.

Well, you will have some more new news. I hope that our next contact is to tell you that I will be part of the next Houston Master Cup, as I long for every day.

Hugs to you all.

Guil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22:08:00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4-10-29 22:11:00 | 只看该作者
阿根廷“中国男孩”向往长城

“这次没能去中国,真的很可惜,我一直非常想了解这个国家。这句话,我并不是以职业网球运动员的身份说的。”当吉耶尔莫·科里亚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刚刚错过一次来中国的机会。如果不是因为在巴塞罗那治疗他的肌肉拉伤,上个月他本应该出现在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上。

当我们告诉他,这是为一家读者数量众多的中国媒体进行的采访时,科里亚笑了,眼中很快流露出了十足的兴趣。因为科里亚除了被同行和朋友们称作Mago(魔术师)之外,他的另一个外号刚好就叫“el Chino”?中国男孩?。

除了喜欢网球,科里亚还是一个十足的足球迷。事实上,他接受的第一次正式采访就是以足球运动员的身份进行的,那时他才12岁。当时他正在给家乡鲁菲诺(位于阿根廷圣塔菲省)城附近的一个名叫维纳托·图尔多百年俱乐部的球队效力,踢中锋。科里亚在锋线上的表现一直非常棒,结果一场与邻近城市球队之间的决赛令他永远告别了足球,因为他的膝盖在比赛中受了极为严重的伤,因此不得不宣布挂靴。

事实上,科里亚接触网球的年龄并不晚于足球。刚刚4岁的时候,他就参加了家乡举行的地区儿童网球赛,6岁便参加了地区间的网球赛事,9岁的他就已得到过6座奖杯,而且6次比赛均未失一盘,成为圣塔菲省当之无愧的儿童网坛第一人。接下来,这个小家伙被墨西哥籍著名网球教练希尔·雷耶斯(Gil Reyes)看中,在帮助美国人阿加西登上网坛巅峰之后,雷耶斯希望把科里亚培养成阿加西的接班人。

尽管名列当今世界网坛Top10之列,但是走在巴塞罗那大街上的科里亚却很难被认出,他只是普通大众里的一位,在这个西班牙领土上最欧洲化的城市里。

TITAN?在这两个月无法碰到球拍的日子里做些什么?

科里亚:我经常散散步,尽量让自己得到最好的放松。在你停下来的当口儿,你就有机会让自己回味一下前段时间究竟做了些什么,应该给自己什么样的评价。我得到了世界第三的排名,也打败了自己的偶像之一阿加西,在法网的红土球场上,我曾那样接近冠军。?他一度以两盘的优势领先对手高迪奥,但最终伤病让他失去了夺冠的机会?。我连续两年离休斯敦大师杯仅一步之遥。刚刚过去的这一年虽然总是有伤病的困扰,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在手术后的这段时间里,我可能会去巴塞罗那的主场坎帕诺观看足球比赛,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要去摩纳哥看望老朋友萨维奥拉和贝纳尔迪。”

>>希尔·雷耶斯这样重要的教练也选择了你,这是否让你感到十分自豪?

<<是的,当然,尤其是当我听说他曾经拒绝过像休伊特、罗蒂克和威廉姆斯姐妹这样重量级的选手时……他(指希尔·雷耶斯)经验极其丰富,能够给予我莫大的帮助……如果哪一天我必须搬到拉斯维加斯训练,我会那样做的,我想成为世界第一。

>>你会去参加休斯敦大师杯吗﹖

<<这首先得看我当时的积分够不够,此前排在我之后的选手一直在接着比赛,而我没有。正常情况看,我今年的积分已经足够参加这一赛事了,过去四届比赛,跟我今年同样积分(480)的选手都拥有这个赛事的参赛资格,不过不知道今年情况如何……这项赛事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

>>有些网球选手传言,网球界有一些人,尤其点名是阿根廷人为了提高成绩,服用违禁药品。你有什么看法?

<<这是一个天大的谎言。他们甚至还指称这是导致我们阿根廷选手受伤频繁的原因。我回答他们说,除了罗迪克这样身体条件超乎常人的运动员,其他人无论赛程安排如何合理,都不可避免在漫长的赛季中受伤。

>>有关你和上一次在法网半决赛中击败你的高迪奥之间的竞争,听说比得上古时候人们的生死决斗,还有人说,你们两人甚至能打起来。

<<人们总能传出很多种说法……当然,在同胞当中,我和高迪奥不是朋友,但事实上,你不可能与一个跟自己说同一种语言的人、一个你看到的次数比家人还多的人产生矛盾。

>>你是河床队的球迷,那么你的朋友里有喜欢博卡的吗?

<<哈哈,是的,我大部分好朋友都是博卡队的球迷,Calleri就是其中一个,不过随他们去吧,没有人是完美的(笑)。

>>足球之外,你有没有其他想做却一直没能去做的事情?

<<有两件。一件是没能去雅典奥运会,我一直很想尝试在一个场地上与如此多的高手相遇的感觉。而且从事网球这么久,我一直渴望为自己的国家带来一枚奥运金牌,不过好在这一次我们在足球和篮球场上都得到了。另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去中国……

>>去中国?

<<是的,你来的时候我就对你说过,这次没能去中国,真的很可惜,我一直非常想了解这个国家。这句话,我并不是以职业网球运动员的身份说的。我是一个怀有强烈好奇心的人,我一直以来都对不同国家的文化十分感兴趣,尤其是一个像中国这样的文明大国。但是因为肩膀的伤病,我没能去参加中网公开赛。希望明年我可以不再错过这个赛事,能够去中国旅行,这一直是我的梦想,也是我妻子卡尔拉的梦想。

>>我们可以邀请你去见识一番中国传统医学的理疗方法吗?

<<那可不错啊,我现在记住你这句话了,你可别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22:24:00 | 只看该作者
上面的,这是从哪摘的啊!!!!!!!!!
mago明年真的会来中国吗!!!
一定要去当球童啊!!!!
加油 加油 加油
换了这麽强的教练一定要当世界第一!!!!!
打败费得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4-10-31 20:33:00 | 只看该作者
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的是从体坛周报摘的!

下面的这条新浪看到的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9日消息,倍受伤势困扰的阿根廷红土高手科里亚虽然进军休斯敦的前景尚不明朗,但他已经做出一个重要决定,炒掉他四年里第六个教练马库斯。

在法网负于爆冷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同胞高迪奥后,科里亚从身体到心理都受到了沉重的打击,虽然在今年的红土赛季风光无限,但之后就再没有过什么精彩的表现了。科里亚和马库斯的合作时间非常短暂,仅仅有4个月,而在这四个月中,科里亚由于伤病,也只参加了三场比赛。

对于解除和马库斯的合作关系,科里亚并未发表任何言论,马库斯则解释为合作关系的终结仅仅出于“个人原因”。

从2000年到现在科里亚的教练可谓是“换了又换”,卢萨、莫纳切斯、达维恩、曼西尼和贝伦基诺,最后,就是这位“短命”的马库斯。

不过虽然被科里亚解雇,马库斯的倒也不至于失业,他将和阿根廷希望之星切拉合作,继续他的执教生涯。(小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4-10-31 22:43:00 | 只看该作者
明年如果能年终排名前八当然就能来中国参加大师杯决赛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4-11-1 13: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毛和小毛在2004-10-31 22:43:00的发言:
明年如果能年终排名前八当然就能来中国参加大师杯决赛啦~~

用大毛送的票子去看小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4-11-1 22:00:00 | 只看该作者
大毛也一起来嘛~~[]

大毛小毛一网打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4-11-1 22:58:00 | 只看该作者
殴打!太贪心了吧[]

泪海,就谬偶稀饭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20:14:00 | 只看该作者
[attach]UploadFile/20041152065911806.jpg[/uploa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20:18:00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20:23:00 | 只看该作者
[][][]

jZb5CRkK.jpg (17.54 KB, 下载次数: 16)

jZb5CRkK.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20:3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2:20:00 | 只看该作者
Josep Perlas, Guille's new coach said: "He was born with high objectives" "It's a pleasure to accept this challenge, cause we are both convinced that he is ready to reach the top". "My mission will be to discover the best part of him, to bring it out, to feed those dreams and to make him remember those objectives all the time". "He was made for great thing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3 16:03:00 | 只看该作者
"Hello everyone. I just arrived to Houston, found out who will be my rivals in the first round of the Master and I wanted to tell you a little bit about them".

"I suppose you already know, but just in case, I remind you: I am in the Blue Group with Andy Roddick, Marat Safin and Tim Henman. It is tough, but that is obvious, since they are here, and the same thing is with the Red Group" (to see Guille's head to head results against them, click here).

"Safin is, without a doubt, the best player right now. You look at his results over the past month and he is the main candidate to win the Master. I think he will be my first rival. What a test to see how I am, and if I will be able to play all three first round matches".

"It true that Marat might be a little tired and that he has already complain about having to play outdoor right after the end of the indoor season, but he is a complete player. If he is "in the zone", he can kick your butt easily".

"Having to face him after all this time out of the tennis court may not be the best thing that could have happened me, but I will give myself a hundred percent. And, of course, I will enjoy being back in the court again".

"Roddick is also a great player, but especially in the United States: He rises his level playing at home. It still hurts the fact that last year, in this courts, I had him against the wall, but I didn't finish him off and he came back to defeat me. I just hope to feel fine and have my revenge".

"Henman is a solid player, that this season has proven how capable he is of playing well on all surfaces, and I can talk about it since a faced him in the Roland Garros semi-final. He is so consistent that he qualified for the Master despite not winning a tournament this year. On this surface he is extremely dangerous, even though his last results were not what he expected. Tim and I know each other pretty well, and I feel I can defeat him".

"So, I am convinced that my performance in this Masters will depend on how I feel, on how my shoulder and body will react during and after my debut. If I can get rhythm quickly and I am sharp, I believe I can surprise anyone".

"Well, I don't have much more to say. I hope the organization and the courts will be better than last year. I send you all a big hug, and trust me: I will put up a good figh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阿根廷风暴 ( 沪ICP备05003678号   

GMT+8, 2024-5-21 07:27 , Processed in 0.125000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