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啊抢手也有意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07:50:00 | 只看该作者

八卦一则

西电台揭小罗神秘病因 巴西天才接吻过度得"爱之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究竟怎么了?连续的缺陷训练,连续的萎靡不振,俱乐部安排他进行一个阶段的特别单独训练,为此甚至有媒体推测,小罗是在为转会AC米兰而消极对抗俱乐部,而俱乐部也以停赛来惩罚他。不过,周二,西班牙权威的塞尔电台的著名主持人马诺罗·拉马却爆出一条内幕消息,说让小罗痛苦了几个星期的,是一个很奇特的病:接吻病。这种病一般通过接吻传播,在热恋的年轻人当中较为常见,因为也有人将其称为“爱之病”(非艾滋病)。不过,巴萨俱乐部却否认这种说法,坚称小罗得的只是普遍的扁桃体炎。

最近一个时期,巴萨球员都说,小罗脸上笑容不见了,贝莱蒂更是形容小罗一直都愁眉苦脸。为什么会这样,答案基本上出现了:小罗感染病毒了,他患的病学名叫单核白血球增多症,俗名就叫“接吻病”。接吻无法避免跟对方的唾液接触,很自然会“交换”双方口腔内经常存在的细菌。如果口腔没有溃疡,抵抗力足的话,细菌就不容易作恶,口腔中的细菌可“和平共处”。可是,如果接吻太激烈,咬伤嘴唇或牙肉,其中一方的抵抗力又弱的话,便有可能出现“接吻病”,造成口疮、喉咙发炎,甚至入血后引起致命的坏血病。食物中有无数细菌存在,透过进食,口腔也会“吸收”细菌,一有机会,便加以散播。

Epstein-Barr病毒简称EBV病毒,它是人类疱疹病毒第四型的简称,也是引起“接吻病”的元凶。感染病毒之后,人一般会出现发热、咽喉和扁桃体发炎、浑身不适、失去胃口、唾液增多等病症,而这些病症在小罗身上都存在。加泰罗尼亚名医蒙拉格雷加说:“接吻病会让患者浑身无力,感觉懈怠、疲惫,体力损失很大,因此不建议他们进行高强度的运动。虽然病毒是良性的,但也可能影响心功能和脑功能,即便治愈,两到三个月内仍会感觉疲惫。”不过,接吻病也会通过酒杯传播,球员之间的聚会比较频繁,喝高兴了也就顾不上一人一杯,这样也会传染疾病。过去,巴萨的荷兰球员奥维马斯也得过这一种病,而且也不得不休息了一个多月。

或许是“接吻病”这一名称怎么听着都不雅,何况小罗现在没有妻子也没有正式的女友,因此巴萨俱乐部否认小罗得了“接吻病”,队医组表示小罗只是扁桃体发炎,现在正在进行抗生素治疗,而且每天都在进行上午和下午的两次训练,既包括健身房练习,也包括训练场练习。

今天,国王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赫塔菲,里杰卡尔德又得应对没有小罗的局面。不过,萨维奥拉仍是巴萨可以依赖的人物,“小兔子”在本赛季国王杯上为巴萨打入了5个进球,他很可能与梅西和埃托奥组成锋线三叉戟,另外,哈维也将重返首发阵容。埃德米尔森因伤缺阵半个月,此外莫塔、贝莱蒂、久利、席尔维尼奥也因伤病或战术原因没有被选入大名单。(伊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07:53:00 | 只看该作者

兔兔昨晚只有14分钟表现时间,并无建树。

巴萨必走良将牵出三大候选 身价千万射手开拓怎样天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王杯前夕,西班牙媒体的方向都放到了半决赛上,但浏览各大媒体,还是很轻易的发现了吸引眼球的新闻。萨维奥拉的去留问题再次成了巴萨方面的焦点,凭借兔子的进球,红蓝军在积分榜重重巩固了自己的优势,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在没有小罗的情况下,兔子疯狂的庆祝却更像是宣泄,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未来很难属于巴塞罗那,就算表现再好,在现有的巴萨阵容中,也很难有一席之地。

西班牙人主席哈维尔就表示,球队准备在赛季后自由引进萨维奥拉,哈维尔对萨维奥拉情有独钟的原因也正是因为在合同结束后,他可以免费得到这位阿根廷国脚,虽然贝基里斯坦在上个月就已经对媒体表示巴萨会为萨维奥拉提供一份续约的合同,但阿根廷人知道今天还是没有收到好消息。

有走就有来,巴萨不留萨维奥拉,很大的原因是从贝基里斯坦到里杰卡尔德都希望球队能有一个强力前锋,模版就像去年的拉尔森一样,切尔西的德罗巴能够在球队进攻中起到桥头堡的作用,巴萨比切尔西的技术更出色,但强攻的能力稍逊也有很大程度是基于此,古德扬森是这样的球员,不过他太难融入巴萨的风格,里杰给了冰岛人机会,收效甚微。最近西媒体提的比较多的名字是不来梅射手克洛斯和萨拉格萨的米利托,从性价比上看,两人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也正是基于这种引进强力前锋的目的,还有一个不错的人选,日基奇。

近日,西班牙各大媒体都报道了桑坦德前锋受到巴萨关注的消息,根据《阿斯》报的分析,这位西甲第一高中锋身价将在800万英镑到1000万英镑左右,高空坦克的加盟,以会让巴萨平均身高不足的缺点长高一点,更重要的是他还能增长巴萨的空中空间。目前,日基奇已经进了10球,客观的说塞黑人首登西班牙,就能有这样的表现,的确证明了他的实力。

(诺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发表于 2007-4-20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YY的都是人家的当家花旦过来给他巴塞当小妾,人家愿意才怪。他们谁要是过来了就是捡兔子的小破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发表于 2007-4-20 11:39:0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就是,哼~~~

那个日基奇一直都看到马竞球迷在那yy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3:50:00 | 只看该作者

Saviola: “The best thing is going to be to look for a club that gives confidence me

The player of Barcelona attacked against the club with which he had to renew contract. As still there are the no news about, the ex- River said: “I must look for an immediate solution” and threw: “Today I have important supplies and I do not have disadvantages of going to another country”.

Javier Saviola does not have disadvantages in showing his desire to go away of the club. It is that according to him, the club does not give confidence him because the renovation of its contract is made hope and it does not arrive. Clear that for a player of excellent yield as is “the Conejito” the impatience kills because to be a stopped time can mean a backward movement in its race.
“They gave the word Me and they did not fulfill to me. The best thing is going to be to look for a club that truely me of the confidence”, threw Saviola, that will have to leave to the club the 30 of June.
“The subject of the renovation does not arrive. Then I must look for an immediate solution. It is necessary to be calm”, it counted Saviola in “good day, Santo”, indicated in radial declarations.
“They gave the word Me and they did not fulfill. I do not want to remain stopped. Today I have important supplies and I do not have disadvantages of going to another country. That yes, makes me feel happy that another club deposits the confidence in me”, commented the ex- Riv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3:51:00 | 只看该作者

翻译好了风暴就抽风了,在线写的东西全木有了。

兔兔说:“我最好到一个信任我的俱乐部去。”

“我一直等待他们的合同,可是现在还没有正式得到续约通知。我必须尽快解决这个事情。”

“我已经收到很多重要的邀约,离开西班牙到国外踢球也没有什么不好。”

主要就是说了这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0:17:5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发表于 2007-4-20 23:54: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第一段 然后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0:20:00 | 只看该作者

Head Lines of Today~~

翻译今天关于兔兔的新闻标题

Must have presented/displayed already the Barça a supply to Saviola?
Sport - for 13 minutes
Lincoln (Mainz-Schalke 04) Omar (Sporting-Castellón) Ronaldo (Messina-Milan) Rooney (Watford-Manchester Utd.) Carrick (Manchester Utd. - Rome)
Saviola assumes that it goes away of Barcelona
DNA World - for 14 minutes
Saviola, that concludes next the 30 of June, has decided that its “priority” is to think about its future and began to negotiate with other clubs.
Saviola studies supplies for the next season before
Daily DNA (Spain) - for 16 minutes
The forward of Barcelona Javier Saviola was resigned before the fact that the club still has not made him arrive a supply from renovation and considered
Saviola, resigned
The Voice of the Interior - for 22 minutes
The forward of Barcelona Javier Saviola was resigned before the fact that the club still has not made him arrive a supply from renovation and considered
Saviola confirms the evidence
ServiFutbol - for 44 minutes
Javier Saviola has entered the arena to confirm what populi was already “vox”: that the next year will not dress azulgrana and that, therefore, is looking for
Javier Saviola recognizes disinterestedness of Barcelona to retain it
Second - for 58 minutes
The Argentine forward Javier Saviola recognized publicly that he is more and more far from following in Barcelona and, although commented that he received several suppli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0:21:00 | 只看该作者

萨维奥拉认为他会离开巴萨了。

萨维奥拉开始关注自己下个赛季的去向。

萨维奥拉辞职了。

萨维奥拉确认他要离开。

萨维奥拉承认巴萨对他并不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发表于 2007-4-21 11:02:00 | 只看该作者

他将会留给我美好的记忆。我知道他并不完美,但当球队需要他时他做得很好。

谢谢你,兔子,再见![]——巴萨球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15:42:2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7#
发表于 2007-4-21 11:07: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真是越来越可爱,每个回复都有相当嘀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发表于 2007-4-21 11:19:00 | 只看该作者
QUOTE:
以下是引用cateyes在2007-4-21 11:07:00的发言:
楼上真是越来越可爱,每个回复都有相当嘀水平!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9#
发表于 2007-4-21 12:50:0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开心了!不论兔兔去哪里,只要是一个全队上下都接纳他、信任他、让他打主力的地方,我就高兴!赶快离开巴萨这个混球聚集的地方吧,越快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发表于 2007-4-21 13:24:00 | 只看该作者

不行还是忍不住要发上来。幽它一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发表于 2007-4-21 15:44:00 | 只看该作者
兔兔要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发表于 2007-4-21 17:15:00 | 只看该作者

哦椰丝!!!我咣咣的锤地!!

太好了!他终于说出了要离开了!我好高兴

既然要走了,我不想再骂谁了。。。。要真心的感谢巴萨球迷对他的喜爱和信任。

相信兔子对加泰罗尼亚会有很多回忆的,最美好的应该是来自于球迷。。。

他刻苦谦逊,从不抱怨

而现在,到了离别的时候。

虽然会有思念

但请微笑着,说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发表于 2007-4-21 17:41:00 |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这是我今天看到的最好消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发表于 2007-4-21 17:43:0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走去哪里都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
发表于 2007-4-21 19:37:00 | 只看该作者

243楼说的太感动了~

现在他和那几个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接触过没?走是肯定的,但是去哪儿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1:53:00 | 只看该作者

The Villarreal, possible future in the race of Saviola

The Villarreal club is the possible future destiny of the Argentine forward Javier Pedro Saviola, who finalizes his contract with the FC Barcelona in next June.

The Mediterranean newspaper, of Castellón, reiterated east Saturday that Saviola is one of the names in the agenda of the Villarreal for the next season, after which the soccer player, yesterday, before the press,
it recognized that its present club not yet has made him a supply of renovation, reason why already has begun to study proposals.
On the other hand, in an interview of the Madrilenian newspaper AS, the “Pibito” it recognized that “in January last, when had options to go to me, in Barcelona they requested to me that tranquilized to me and I did it; today we followed by he himself way, so I open the doors to everything.
My priority now is to begin to move me by my account and to see what is the best thing for me ".

“Luckily, I have important supplies, very good, of several clubs, but by respect to Barcelona I am not going to give to names of equipment nor countries.  I do not get tired don't mention it, although when they say to you
that some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and does not happen is difficult to assume, for any person and in any situation of the life ", added the ex- player of River Plate, and that had a passage by as Mónca and
Seville.

Saturday 21 of April of 2007 0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1:57:00 | 只看该作者

潜艇很可能是兔兔的下一站。

兔兔昨天对媒体表示不会再等待巴萨,他的大门向所有俱乐部打开,所有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都可以来谈谈。

同时,阿斯报报道说,兔兔在1月末就说过:“已经有很重要的俱乐部邀请了他,出于对巴塞罗那的尊重,他不会提及那个俱乐部的名字。”

(报纸应该是从1月末这个时间推断是潜艇的。当时他拒绝了皇马,萨拉2月份才找他

“我很幸运的,已经接到一些重要的俱乐部的邀请,我一直不说出来想去哪里,我不会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8#
发表于 2007-4-21 21:5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要他去潜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2:0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0#
发表于 2007-4-21 22:0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阿根廷风暴 ( 沪ICP备05003678号   

GMT+8, 2024-6-26 15:28 , Processed in 0.140625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