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组巴西队专贴~~看看黄健翔嘴脸

[复制链接]
226#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08:40:28 | 只看该作者
独家-卡卡状态奇差不及50% 如此巴西夺冠痴人说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03:07  新浪体育

卡卡在训练中状态很不好

新浪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或将成为卡卡一次新的开始,或是重生的机会。在经历了腹股沟拉伤的严重伤势后,上赛季西甲倒数第三轮卡卡终于复出,但状态显然并不尽如人意,在西甲最后一轮,卡卡甚至无缘皇马大名单,世界杯将成为卡卡最好的证明。不过在5日的训练课上,卡卡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在旁观看训练的巴西电视台记者表示,卡卡仅仅达到最佳状态的50%。

卡卡是邓加4231阵型中最重要的一颗棋子,司职前腰的卡卡又是桑巴军团想象力的创造者。一年前在南非的联合会杯上,笔者曾目睹了卡卡的惊艳演出,但一年之后,刚刚从伤病中走出的卡 卡状态并不稳定。巴西训练课的主要内容是分组对抗,尽管卡卡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但是出现了不少的失误,两次与罗比尼奥跑位重叠差点撞在了一起,这对于顶级球员来说是不应该出现的。另外卡卡也并没有制造出威胁球机会,整堂训练课仅仅一次过人成功。

卡卡对自己的训练状态也不满意,前40分钟还带着护腿板训练,后来干脆把护腿板扔在一边。但在主教练邓加的心目中,卡卡依然是不可或缺的球队核心,在一次角球防守时,邓加专门让卡卡顶到了最前面,而让法比亚诺回去进行防守。卡卡的速度和冲击力是巴西队反击的关键,毕竟吉尔伯托和梅诺两个干脏活的双后腰进攻能力有限。训练最后10分钟,巴西队进行了射门训练,但卡卡一抬脚就是高射炮,这种状态的确让人担忧。世界杯开赛前卡卡能恢复到正常状态吗?这毫无疑问已成为巴西队的头号悬念。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对巴西的进攻能力提出了质疑,作为防反球队,巴西队至少应该把进攻打得漂亮一点。

卡卡还是巴西队最吸引眼球的球员,只要卡卡一拿球,就能清晰地听到摄影记者手里的相机“咔嚓、咔嚓”疯响。巴西记者解释说,卡卡的心理素质和承受能力强,这是他的最大优势。

训练结束后,卡卡像以往那样带着阳光下场,和罗比尼奥有一搭没一搭地笑着,从他洁净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焦虑。2002年,卡卡作为替补球员参加韩日世界杯夺冠,八年之后,风雨之后的卡卡是否能带着五星军团向第六颗星进军?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新浪难得批一回巴西队,尤其是丫头号球星-肿白卡卡。俺很怀疑,新浪态度,莫非受到了黄健翔变脸的影响?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发表于 2010-6-6 08:53:18 | 只看该作者
又放烟雾弹了,其实又有谁比他们状况好了?荷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08:58:03 | 只看该作者
又放烟雾弹了,其实又有谁比他们状况好了?荷兰?
白与蓝之舞 发表于 2010-6-6 08:53

荷兰人只会打顺风球吧?!

90德荷大战、06世界杯、08欧洲杯,都是例证。

98年是个例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09:39:1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iego1990 于 2010-6-6 11:39 编辑
巴斯托斯是边锋吧,在国家队难道拿来当边后卫用,看来掐巴西的两条边路至关重要~~
风之子90 发表于 2010-6-5 15:22

左后卫也是边锋啦,阿尔维斯就是那么干的,还有一手任意球功夫。Y跟二人转演员斯的,虽被主流演员所讨厌,但的确有绝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发表于 2010-6-6 11:33:16 | 只看该作者
邓加常年451乌龟阵没什么变化,却横扫全球,但总对墨西哥翻船,看来只有比巴西更为凶猛的前场逼抢加上充沛的体能才可胜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1#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11:52:25 | 只看该作者
邓加常年451乌龟阵没什么变化,却横扫全球,但总对墨西哥翻船,看来只有比巴西更为凶猛的前场逼抢加上充沛的体能才可胜之
hglingege 发表于 2010-6-6 11:33

其实还是442,卡卡也往前冲的,经常下底传中的。巴西队他们从来都不是严格意义上防守反击。而且丫后卫实力很强,攻击就可从2个边后卫开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16:12:26 | 只看该作者
新浪网有一个南非世界杯32支球队的价值排行榜:西班牙、英国兰和法国,排在前三位,西班牙在6亿多。巴西、阿根廷也值3亿多,排在4、5位,随后是德国、荷兰等。
另外,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队获评最具实力的三支国家队。
---------------------------------------------

都是啥玩艺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08:03:35 | 只看该作者
巴西队的同组对手朝鲜队,刚被阿根廷的同组对手尼日利亚队3-1在热身赛中屠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08:09:23 | 只看该作者
这场胜利,是刚在尼日利亚队受到中场球星效力于切尔西的小将米克尔,恐因膝伤加剧而宣布退出国家队的不幸消息后,就受到一场鼓舞人心的胜利。丫对阵韩国队时,心里上就有底了。

尼日利亚在青年队就很人来疯的。

而同样是非洲兄弟的大象队,将如何面对巴西队、葡萄牙和朝鲜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08:42:09 | 只看该作者

丹尼尔阿尔维斯说,俺是学雷锋来的

本帖最后由 diego1990 于 2010-6-7 09:03 编辑

Dani Alves: I’m here to help

(FIFA.com) Friday 4 June 2010

Getty Images

It is not often that you hear Dunga talking at length about any of his players. After all, the Brazil coach has repeated stressed that 11 men win a football match together; not one individually.

Yet, in announcing his 23-man squad for the 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at a press conference on 11 May, the former midfield enforcer was unusually effusive in his praise of one of the names on that list. That player was none other than Dani Alves, who, in the opinion of his coach, sums up the spirit of self-sacrifice in A Seleção.

In practically any other national side, the Barcelona man would be the first-choice right-back, a position currently filled by the imposing Maicon. Nevertheless, as Dunga explained to the assembled press, Alves has not let the situation get him down, telling the coach during a squad get-together that he would be more than willing to slot into another position. “Professor, don’t worry,” Alves said. “I’ll play wherever you need me to.”

No matter where you play or how long you’re on for, it’s always an honour to play for A Seleção. My objective is to help out in whatever way is necessary. Brazil's Daniel Alves
—— 无论你上场比赛是短暂一会儿还是打满90分钟,无论你在哪里参赛,都是为了桑巴军团而战,这总是一种荣耀。俺的任务是,帮助球队前进,在需要的时候则义不容辞地挺身而出。丹尼尔阿尔维斯如此表态道。

Though he has not always been a starter for Brazil, the buccaneering right-wingback has still managed to serve his country with distinction in recent times. Springing off the bench in the FIFA Confederations Cup South Africa 2009 semi-final against the hosts, Alves filled in at left-back and scored the winner from a free-kick. And in the 4-2 defeat of Chile in the South Africa 2010 qualifying competition he distinguished himself in an unaccustomed midfield role.
“No matter where you play or how long you’re on for, it’s always an honour to play for A Seleção,” the 27-year-old told FIFA.com. “My objective is to help out in whatever way is necessary, and to repay the faith that Dunga has put in me. And the best way I can do that is to keep on working.”

Now a firm favourite with thedemanding Brazil fans, Alves has not always been a household name in his homeland. The winner of the adidas Bronze Ball at the FIFA U-20 World Cup UAE 2003, he left his native Bahia that same year, having made only a handful of appearances for his local club, Esporte Clube Bahia. His destination was Sevilla, where he rose to prominence in a side that quickly forced its way into the Spanish and European elites, winning back-to-back UEFA Cup titles.

An established star in La Liga and much-coveted by some of the biggest clubs on the planet, it was only a question of time before he would make the step up to the Brazil team. Dunga called him up for the first time in October 2006, with the highly regarded right-back earning the lasting admiration of the Seleção support the following year, when he scored in Brazil’s 3-0 defeat of Argentina in the final of the Copa America.
“That was definitely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goals I’ve ever scored,” he recalled. “It’s had a big bearing on my international career.”

His July 2008 move to Barcelona represented yet another big step forward for Alves. Teaming up with some of the finest players on the planet, he would enjoy a spectacularly successful 2009, a year in which he also continued to shine for his country.

Everything that has happened to me at Barcelona and with Brazil recently has been just amazing. But this is the start of a dream, the chance to take part in the World Cup. Dani Alves
——在巴萨罗那所作的一切和正在巴西队所作的一切,都是令人着迷的、叹为观止的事情。然而,现在是一个梦幻的开始,能参加世界杯就是一个机遇。丹尼尔阿尔维斯还在向邓加表露心声。

“Everything that has happened to me at Barcelona and with Brazil recently has been just amazing,” he said. “But this is the start of a dream, the chance to take part in the World Cup, which is not something every player gets to enjoy. I want to make the most of it and do my bit for the team. Everyone in the side is going to give their very best in trying to reach our goal, which is to make the Final.”

As he plots his side’s course to that intended goal, one thing Dunga can be sure of is that the indomitable Dani Alves will do nothing less than give his very best, regardless of where he decides to deploy hi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09:06:54 | 只看该作者
阿尔维斯心态,俺觉得很好。他是俺最不讨厌的巴西队球员。不过,丫的潜台词是说,丫邓加这独裁者,把俺死死按在麦孔替补席上,不就是巴萨欧冠半决赛首场输给国米吗?!
等着瞧,当麦孔歇菜是,俺还得出战,那时让丫瞧瞧俺的厉害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7#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10:01:22 | 只看该作者
fifa网上有巴西队训练图片,是咔咔、卢西奥、法比亚诺等参加训练赛的。不好转贴图片,只好给出如下链接了
咔咔带球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photolist.html#1229908
咔咔和队友庆祝的,丫很叟的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photolist.html#1229865

卢西奥和法比亚诺对抗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photolist.html#1229870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photolist.html#1229867

巴斯托斯和法比亚诺对抗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photolist.html#122986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10:05:50 | 只看该作者
也有巴西队本组头号对手葡萄牙头号牛鼻子,大水罗随队乘机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的图片
大水罗背个包包,看来就是专为黑咔咔的,黑完咔咔,丫准备就回国了。呵呵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photolist.html#1229905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photolist.html#1229904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photolist.html#1229893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photolist.html#1229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9#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10:31:53 | 只看该作者

尤其这张,丫一边走路一闭着眼,仿佛沉静在黑完咔咔的窃喜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11:06:5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iego1990 于 2010-6-7 11:08 编辑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122/999/1/picture.html#1229920
这是阿尔维斯和路易松做准备活动的照片链接

http://www.fifa.com/worldcup/photo/122/999/1/picture.html#1229910
邓加在移动球门柱,丫是在训练球员打移动们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11:49:5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iego1990 于 2010-6-7 11:51 编辑

罗本离杯具不远了。今日晚些时候就有可否替补的消息了

I would rather have lost the game and still be able to take Arjen. Dutch coach Van Marwijk

荷兰队主教练范马维克说,丫们宁愿失掉比赛,也要一直能够带着阿金罗本的。

从这点看,巴西队选菜鸟队练兵,绝对是一本万利的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11:57:18 | 只看该作者
墨西哥马奎斯也在为早日康复赶上对南非队首场秀比赛而努力着。伤情啦,将使大批好手参赛前景不容乐观。

http://www.fifa.com/worldcup/news/newsid=1230011/index.html#marquez+battles+fitness

这点上,巴西人贼聪明。咔咔在皇马早就留力了,法比阿诺在塞维利亚时,都不参加国王杯决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发表于 2010-6-7 11:58:11 | 只看该作者
黄健翔 现在是娱乐主持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12:03:06 | 只看该作者
黄健翔 现在是娱乐主持人了
飓风狂飙 发表于 2010-6-7 11:58

丫的节目,拿个什么皇家礼炮,又跑到陕西台去混口饭吃。

cctv5,怎么了,好歹是垄断平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
发表于 2010-6-7 12:12:56 | 只看该作者
丫的节目,拿个什么皇家礼炮,又跑到陕西台去混口饭吃。

cctv5,怎么了,好歹是垄断平台呀。
diego1990 发表于 2010-6-7 12:03

呵呵,以前黄健翔以前在央视很不错的,功课也很认真
之后“解说门”离开央视就开始炒作夺人眼球了
去了cspn 我听过几场他的解说,特点是:吃老本,一点认真态度也没有
现在离专业精神越来越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13:58:29 | 只看该作者
阿根廷首发临战前巨变 马拉多纳变阵343是福是祸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瘦子’马拉多纳”。6月6日的阿根廷《奥莱报》的一篇文章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这个标题有一语双关的意思,一方面它说的是马拉多纳体型上的变化,为了备战世界杯,马拉多纳减肥15公斤,他希望能有更好的精神带队打完世界杯;另一方面,他的雄心是能在南非捧起世界杯的冠军奖杯,现在,他让阿根廷队的战术复古,模仿起“瘦子”梅诺蒂的343阵型来。

马拉多纳现在雄心勃勃,这在他对球队战术安排方面的大胆上也可以看出来,他准备将特维斯也放入球队的首发阵容中,这样,原本早就确定好的442阵型,将被改成343阵型。阿根廷队前锋众多,特维斯等原本不在主力计划中的球员又都表现出良好状态,都让马拉多纳变得有些飘飘然,开始认真考虑打三前锋战术的可能,这是梅诺蒂式的战术。

《奥莱报》说,马拉多纳原本早就确定好了442阵型,球队的首发阵容也非常明确了,但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他的思路却突然在双前锋和三前锋上产生了动摇,而且有越来越倾向于踢三前锋的迹象。奥塔门迪,原本铁定的主力,现在发现自己位置不保。马拉多纳现在倾向于排出这样的343阵型:罗梅罗/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策/霍纳斯、贝隆、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梅西、特维斯、伊瓜因。这套主力阵容4比0大胜替补阵容(伊瓜因帽子戏法,梅西进1球),让马拉多纳感觉更加良好。

在老马看来,最重要的还不算阵型本身,而是球员的跑位方式。在343阵型中,霍纳斯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球队进攻时,他充当前卫,避免让贝隆踢不喜欢的边路,而当球队防守时,他又要帮助球队防守。马斯切拉诺位置也后撤一点,起到94年世界杯巴西队的毛罗-席尔瓦那样的作用。梅西在前场自由跑动,不打边路,而是在9号身后。特维斯在左路寻找内切的机会。阿根廷国家队的一位成员透露:“迭戈对主力阵容的表现非常满意,这些球员就像飞起来一样。”

不过,马拉多纳也面临一些问题。比如,阿根廷的三前锋战术一直没找到感觉,特维斯和梅西很可能变成单打独斗,这种情况再世界杯预选赛上已经多次出现。事实上,即便打三前锋,球迷也更希望看到米利托代替特维斯,但老马更喜欢特维斯。另外,三后卫体系阿根廷球员也不熟,老马上任后,只有三场比赛踢过三后卫,虽然都获胜,但对手是委内瑞拉、巴拿马和哥伦比亚,而且最后一次打三后卫还是一年多前。把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也当成弱旅,阿根廷可能要吃大亏。

阿根廷媒体认为,热身赛的欠缺以及队内对抗赛的进球不少,是马拉多纳感觉很好的原因之一。“其他球队快步前进,阿根廷队止步不前。”阿根廷《民族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的意思是,在巴西、葡萄牙、西班牙等球队都在热热闹闹地找对手进行热身的时候,阿根廷队却选择了封闭训练,到南非之后,他们还没有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且在世界杯开始之前,也不会进行热身。阿根廷媒体批评马拉多纳是在“闭门造车”,只练不战,到了需要动真刀真枪的世界杯比赛中,恐怕会遇到很大的麻烦。

阿根廷媒体对老马的球队算了一笔账:阿根廷队上一次踢热身赛还是在5月25日(主场对加拿大),而阿根廷队的世界杯首战是6月12日对尼日利亚,也就是说,整整18天的时间,阿根廷都没有经历热身赛的检验,状态如何令人担忧。现在没有一支世界杯参赛球队能抽出时间来跟阿根廷队踢上一场,他们都有自己的准备计划,都按照预定的节奏前进,只有阿根廷整天在大学的校园内训练,最多做做队内分组对抗赛。

巴西队有两场热身赛,西班牙队要进行三场热身赛,智利队更是上演过一天两赛的疯狂举动,而意大利、英格兰等强队,也都有自己的热身计划。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表示,作为世界杯前的最后检验,热身赛是必不可少的。不过马拉多纳表示,现在让球队获得休息,让球队保持一种团结的气氛,比热身更重要,“我有23只野兽,他们随时准备出笼。这就是现在的阿根廷,每场训练他们都会全力以赴,比赛开打时,他们一定会上场撕咬对手,不热身也一点问题都没有。”(席尔瓦)

转发这个内容,意图不在阿根廷,而在于新浪这个报道的署名者笔名,很有意思。俺注意丫已经很久了。席尔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20:22:17 | 只看该作者
罗本离杯具不远了。今日晚些时候就有可否替补的消息了

不过刚看到fifa网消息,罗本表示继续留队与伤情作斗争

Robben determined to play

(PA) Monday 7 June 2010
AFP

Arjen Robben has confirmed he has a small tear in his left hamstring but is hoping intense physiotherapy will help him take part in the FIFA World Cup™.

The Netherlands star came on as a half-time substitute in Saturday's 6-1 thrashing of Hungary and scored two goals before being forced off five minutes from time. The initial diagnosis was gloomy but Robben is hoping he can still play a key role in South Africa.

We're going to work incredibly hard. I'm going to fight until I drop. Arjen Robben

He told Studio Voetbal: "On Sunday I had the scan and it's just a small tear in my left hamstring. It's the first time I have a injury on that spot of my leg. If I just let it heal then I'm back on the field in four to six weeks, but we don't have so much time.

"(Physio) Dick van Toorn is going to help me. We're going to work incredibly hard. I'm going to fight until I drop. The last 24 hours I have had so much support from all the people around me and that had a positive effect on me. After the injury I went to the locker room for a first diagnosis which was very difficult. But it was clear that it wasn't good because I had a lot of pain. "

The Dutch FA are expected to make a statement later today with an update on Robben's condition but coach Bert van Marwijk has already said he does not intend to call up a replacement. The Netherlands first game is on 14 June against Denmark, while they also face Japan and Cameroon in Group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8#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21:12:57 | 只看该作者
德罗巴手术很成功,fifa网予以证实
Drogba operation a success
(PA) Monday 7 June 2010
Getty Images

Didier Drogba has undergone successful surgery on his broken arm and will link up with his Côte d'Ivoire team-mates today.

Drogba sustained the injury in Friday's friendly against Japan following a heavy challenge from opposing central defender Tulio and was immediately sent for an operation in Bern.

Côte d'Ivoire Federation spokesman Roger Kouassi announced today the surgery was a success - although a time frame for the striker's return remains sketchy, with the Elephants set to open their FIFA World Cup™ campaign against Portugal on 15 June.

Kouassi said: "His recovery has been very encouraging. It is suggested that, at this point, all signs are good and there are many hopes."

Drogba is key to the Elephants' hopes of progressing out of Group G, which also includes Brazil, North Korea and Portugal. The African Player of the Year scored 37 goals in all competitions for Chelsea last season and his absence would be a major blow to coach Sven-Goran Eriksson.

俺还指望德罗巴赶上对垒巴西队那一场比赛。祝他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发表于 2010-6-7 22:30:04 | 只看该作者
德罗巴手术很成功,fifa网予以证实

俺还指望德罗巴赶上对垒巴西队那一场比赛。祝他好运
diego1990 发表于 2010-6-7 21:12
果真是大巴都撞他不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0#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23:06:47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不能便宜老谋深算的巴西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阿根廷风暴 ( 沪ICP备05003678号   

GMT+8, 2024-6-9 23:36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18 queries .